妳說我不愛妳,其實是我沒時間理妳!

妳說我不陪妳,其實是我沒時間陪妳!

妳叫我娜一點時間給妳...

可是,我連時間都無法挪出來...

最後,妳終於忍不住了!!抓狂了!!

妳很生氣的對我說:為什麼你總是沒時間?!

聽到妳這句話,不知該如何回應妳...

只好...這樣回應妳

[無論我做什麼事情,時間都不夠我用!!]

 

 

00000014.jpg

 

當妳聽到那句話的時候,更火大了!!

開始批哩啪拉的發飆說:什麼叫做時間不夠你用?! 我看你根本是在浪費時間!!

我聽到妳這樣說,就不假思索的回應妳

[恩,妳說的沒錯。跟你在一起,簡直是浪費時間!!]

此時的你沉默了...

而我,從妳的沉默看到那淚痕的水珠,落下-

 

00000013.jpg

 

圖片來自GOOGLE搜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爾莊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